好累...15號快到了

這個禮拜忙到沒時間吃飯..

結果昨天老闆很好心在我去送and收發票之前放我出去吃ㄧ下飯(其實...還是有吃飯時間..只是我都沒休息...猛趕工)

我很興奮的衝去便當店點了一份排骨飯(90塊...)

結果來了一塊看起來靠杯到好吃的排骨..

所以我就把青菜 還有 其他的配菜趕快吃掉..

因為捨不得吃排骨...想要在最後一刻再來吃他

最後...飯跟菜都吃完了

只剩排骨躺在盤子裡!!!

於是趕緊把他夾起來!!開始吃他

"我要吃你了喔"我對排骨說

結果有一個媽媽帶著小孩看著我!!露出驚訝的表情

真是好險...如果我手上沒有排骨的話

一定會有人以為我在自言自語!!然後叫精神病院的人來把我抓走

吃ㄧ吃發現電視在報導世界盃的球評分析

結果剛好撥到德國隊輸球的畫面

ㄧ個德國球員在輸球之後軟在地上不能動...還是教練去拉他才起來的

咬了沒幾口的排骨就這樣不小心掉到地上..

我在想德國隊到底有沒有機會得到第三名..

還是會像我的排骨一樣..

爛在地上


再見了...排骨

我告別排骨!!開始踏上送and收發票的旅程!!!

從平鎮出發!!然後龍潭(幹!!又是九龍村)

再來是楊梅...(還有去楊梅國稅局...結果這次沒看到那位同學)

之後甚至跑到新埔..

接著又回到平鎮了

不過好險....這次有人開車載..不像上次自己在外面跑的半死..

下個禮拜應該會更操吧..

不過現在!!!多陪陪朋友最重要....只剩8個禮拜可以相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