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故事真是太感人了

今天的體育課分成兩隊踢足壘

雙數隊一開始分數掛蛋

單數隊則是遙遙領先

這比今年中華隊在經典賽的成績還慘

因為單數隊在第五局已經得了9分

雙數隊也才2分

換我打擊了...壓力好大!!!後面女生一直喊加油!!靠你了

一好球..二好球...第三球!!踢出!!!!!

是一個安打!!!!是安打

上壘的時候...因為有人擋在壘包上!!我也不可能去把他撞開

結果幹他媽的我就這樣子撞到地板上....去他媽的幹!!!!!!!!痛到哭爸

膝蓋好痛...

目前滿壘.........一定要得分!!!!!!

我慢慢站起來.....腳還在抖!!!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圓圓頭還問我要不要代跑

於是我故意按住腳讓腳不繼續抖.....很熱血的喊出!!!!!!!!!不用!!!


圓圓頭打擊!!!!!!!球飛到女生宿舍裡!!!是全壘打!膝蓋好痛!我一定要跑

不然後面的人就不能上壘了!!

我一直跑!!!大師兄他們還在女生宿舍找球飛去哪了

我一直跑!!球傳出來了...

我一直跑!!球就在我背後了

我一直跑!!踩到本壘板!!

是一個價值4分的全壘打!!
但是我也軟在地上沒辦法動了..

這已經是膝蓋的極限了...只好讓人扶我去座在旁邊休息

最後比賽贏了....這真他媽的感人....

一群人在尖叫!!!沒有人來關心我受傷有沒有怎樣!!!

後來去看醫生..


醫生說十字韌帶受傷..


十字韌帶是什麼..

還有我今天受傷有錢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