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收到一份意外的禮物

金龍回來學校看我們(?)

而且還請我喝飲料

於是就在眾目睽睽之下接受了這杯飲料

台上的老師也流著口水

我感覺我好幸福..

如果他每天都來看我

請我喝飲料就好了

幹!!!!難道這是斷背山第2集的預告??

晚上去上補習班商概課

在此...我要特別感謝商概老師

因為是最後一節課了

所以下課的時候去買了杯咖啡打算請他喝

大師兄則買了3個金沙巧克力

還很靦腆的叫我代送!!!

下課後!!!

把咖啡還有金沙都拿給了商概老師

還跟他說謝謝他上次幫我的忙..

至於金沙!!!我跟他說是一個女生送的

陳軒則問我是哪個女生??

我想了一想!!我說@我也不知道

因為大師兄在那時候經過老師身邊突然臉紅很害羞的跑掉了

(不要懷疑!!這是斷背山第3集的預告)

半年來的商概課永遠充滿歡笑!!回到家也不是腦袋空空的回家

真是感謝商概老師阿!!!!!

突然我想到!!幹!!

今天不是最後一節商概課阿...

我居然被騙了!!

課結束的那天應該是5月多才對......

他媽的...我買咖啡的25塊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