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個奇怪的夢

夢到我很早就起床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跑去火車站

還碰到大師兄

然後兩個人就一起進去火車站月台了..

不過這也太巧了

還碰到偉屏!!蜻蜓!還有馬臉!跟不知名女士

我也不知道火車要去哪就跟他們上車了

這真是奇怪

在火車上也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

只知道馬臉在吃早餐!!但是大師兄的行為我真的不了解..

他一直在火車上的廁所關門 開門(不管裡面有沒有人...)

火車突然停下來...

我還來不及搞清楚狀況

又有我認識的人上車了..

圓圓頭帶著兩個路人上車!!!然後用我聽不懂的話開始跟我聊天

一開始他講完話以後我笑一笑打個哈欠...他很不爽的對我大罵(看起來像是)

但是下午我又做這個動作的時候..

他反而拿了一個巧克力給我!!眼神還很曖昧

忘了說!!我跟他們在台北下車(看起來好像是台北)

接著我還是不知道我要去哪

所以只好跟在他們後面!!

我認出來了...這是世貿!!!

我想起來了!!!原來我今天是要去書展阿..

我終於有點清醒了!!!我一直以為我在作夢的!!

我買了幾本書!!還有一張海報!!

總共花了700多!!!

圓圓頭花了4000多

大師兄99

馬臉10塊

蜻蜓...呃..他堅持不透露

偉屏也800多

後來我們漫無目的的亂晃

去吃飯!!我們男生四個共吃一碗石鍋拌飯!!一個人才花個30

還可以用幸運輪盤決定誰吃!!瓶子轉來轉去的

瓶口指到誰誰就可以吃一口

結果我吃了5口!!其他人都是10口

不過蜻蜓跟大師兄在最後抽獎的時候各贏了一根骨頭

我永遠也沒辦法忘記他們那時候滿足的表情

結果突然就回家了...(我跟大師兄坐國光號回家...那車的下車鈴聲音很雞巴!!!聽起來像女生尖叫還夾雜著A片喘息聲的聲音

把我從座位上嚇起來)

回到家了 好累

我把衣服脫光..

躺在床上睡著了

突然...從床上驚醒!!!

原來是我媽在叫我!!!

我媽@你怎麼沒吃飯阿!!

吃吃吃!! 吃個屁

幹!!我就知道是爲了這點小事吵我!!

我回答我媽@我睡過頭了...吃不下

但是我看了時鐘..

我記得我回家的時候才7點多..

現在8點了..

我怎麼睡一下就飽了...

難道我又做了夢!!!

我把燈打開

幹!!!我被嚇到!!我全身上下沒有衣服

地上則是七零八落的衣服..什麼四角褲 T恤 外套的 通通在地上...

不對...怎麼沒有褲子

難道我今天沒有穿褲子出門

我戰戰兢兢的把衣櫥打開

我的心情就像怪獸電力公司的小朋友一樣

期待又怕受傷害!!因為怕衣櫥有怪物

突然...褲子從衣櫥掉了出來...

我確定我今天有出去了!!!最近發現..

睡眠時間越來越少!!可是都不會累!!

希望這個狀況不會持續下去

(前天睡了3小時!!昨天看完哈利波特已經4點多了..睡了1個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