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鬧鐘沒有叫

所以今天就慢慢走去學校了

走一走感覺好像有什麼東西在吸引我一樣

我就走了平常我不常走的路

走一走....好像有什麼東西叫我抬頭..

於是我抬頭了

牌子上寫著四個大字

陸光六屯!!!!!!!!!

幹!!!!這是有名的陸光六村阿

於是我就進去參觀了一下!!!!

其實也沒什麼好參觀了

一個老人從我面前一拐一拐的走過去

兩個老人操著濃重的口音在下棋

雖然旁邊有很多高大的建築物

但是.....

他媽的!!原來這就是眷村阿

沒想到這樣的眷村就藏在那條大路旁

要是學校的人知道了一定會覺得我很屌

校長一定會請我上台去發表感言!!!

校長:請問你發現了陸光六村有什麼感想

我:我要把全世界都改造成眷村!!!

中午吃飯的時候我在想!!!

也許有一天我住的社區這一帶會慢慢荒廢

以後會變的不流行社區模式

然後過好幾年

會有電視公司發現這是一個他媽的傳說中的社區

而且還保存的很完整!!最後還會找我去拍電視劇

片名我已經幫他們想好了

就叫...美麗星城

就再我幻想的時候

一個聲音突然叫我:要記得去罰站喔!!!!!!!!!!!!!!!!



結果...我記錯了那個電視劇的名稱

那部戲的全名叫做 再見!!忠貞二村

而不是

再見!!陸光六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