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暗...我走在中壢的街上

火車站旁邊的計程車司機似乎都睡著了

四周靜得理所當然.!!!

我要走到哪呢...

不知道....只是一直走. 一直走

前方永遠是一片黑暗.....

背後也是一片黑暗!!!好像這個世界只有我一個人

突然我感覺到.......腳步聲不對!!!!!!一個人走路是不可能有兩個人的腳步聲

我用眼角的餘光瞄了一下後方....有人阿~!!!太好了!!而且是個女的

但我沒有轉頭跟他說話...我還是一直走 一直走

半夜的中壢真的好冷...冷得我直打冷颤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有種被跟蹤的感覺

那個女的一直跟著我.....

我突然轉過身去看她....這時我後悔了...想跑也來不及了!!!因為我的腳已經僵硬在原地了..

全身不聽使喚的顫抖

不是因為冷..

而是因為那個女的..長這個樣子




那個女的嘴巴裂到耳朵那邊...眼睛整顆紅色的還凸出來

一直對我尖叫

這時的我大叫一聲....

原來是作夢阿....

.但是我流了一堆冷汗.....床上也被汗弄濕了一片

我的心跳和呼吸都非常急促...好像剛才那場夢是真的一樣.....

我看了天花板..........

那個女的在我房間的天花板上面...

用飛快的速度撲向我....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張嘴張開的樣子

而且他的笑聲...她的笑聲真的讓我覺得耳膜要破了

我全身用力往床下滾去...還不忘記罵一聲幹

.............原來!!!這是夢中夢.....

這個夢真的好恐怖......

希望今天晚上我能睡的好一點..明天要模擬考了!!!精神絕對不能鬆懈

我要去睡了!!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