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出門了..大概9點到火車站的

然後大師兄也跟著出現了

我們兩個一起搭上往桃園的火車去桃園了

後來圓圓頭在火車站門口等我們

大師兄要去買早餐...於是我們在去買早餐的路上碰到蕭蕭

真的好巧阿!!!我今天很碰巧的碰到大師兄

很碰巧的碰到圓圓頭

又很碰巧的碰到蕭蕭

蕭蕭好像有事就走掉了!!!!
我發現我只要穿上紅色法拉力都會碰到美女......下次出門都穿紅色法拉力好了
不過大師兄完全沒發現她是我們班的

去到桃園書展以後

我們就衝去九把刀演講的會場佔位子了

早點出門是對的

我們佔到了第一排的位子

不過看到後面一群讀者我才想到

三小~~~他媽的九把刀的書勒

我來聽他演講居然沒買他的書~~還做第一排~~好丟臉

我總不可能老實的跟九把刀說我都在網路看你的小說的

請你簽名在我的電腦上吧!!!!

講完這句話能不能活著走出會場還是一個問題

於是我就叫大師兄佔著第一排的位子

我跟圓圓頭趕緊去買他的書

結果這次展場沒擺他的書.....

我們空手而回

這次是聯合講座

九把刀跟張耀升的專題講座

這次的演講真的好有趣

好笑真的是從頭笑到尾

不過有些地方又有很大的感觸......

他講好多看似平常的事~~都可以拿來當小說的題材

我還拍了不少照片

有興趣知道演講內容的可以來跟我談談

很愛看有把刀的小說~~~今天跟他距離只有3步的距離

卻有種奇怪的感覺~~~很想在走的時候把衣服掀起來對九把刀大喊來世英雄再見

可惜我不敢

下午去吃迴轉火鍋~~~順利達成兩百盤連斬
兩百個盤子堆起來真不簡單...有個歐巴桑來收我的盤子我差點跟他拚命 不過他趁我去倒飲料的時候收走了 盤子只剩50~60個左右
還拍了照片

不過大師兄吃到不能動了

連上火車也是我扛他上去的

他說那種痛苦就像一個小孩快生了一直踢他肚子
之後他就跟外勞坐在圓環那裡休息沒有去補習...

我也把兩百盤連斬的事情告訴班導

班導才相信他真的要請假

今天載我媽回家....不用5分鐘的車程卻拖了感覺快15分鐘

載他好麻煩~~~不能騎太快...

也不能鑽小路

別人闖紅燈還怪我騎車很危險會嚇死她...........

下次還是給她騎好了~~~載她真的是一種精神煎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