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二年級水上運動會

體育老師他們都有在賭錢

看誰教的班級拿最多名次

我想呂美玲一定拿了很多錢...她才會那麼認真教

國二一還有資二三跟商二二拿的也太離譜了

幾乎每一項都有他們...可是他們好像不是呂美玲教的

意外的是我們班的大對接力有得名...

不過領到獎狀的時候很想在地上滾來滾去跟校長哭

大喊:為什麼這不是錦旗....

我個人也有得名...是50公尺的自由式

宣佈我名字的時候...本來想模仿Triple H的..

可是怕被罵...所以只好用randy Orton的手勢了

關於Randy Orton是誰...

請想一下我今天做的勝利手勢...
然後看看照片就知道了.. ..我很累...現在要去吃..吃完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